免責聲明

  1. 本網站內所載的資料包括文字、圖像、音源、影像及各式內容之版權均屬「賽馬會『肌』不可失大行動團隊」 (下稱:"本團隊")及其所屬組織或授權本團隊使用素材之公司/機構所有,未得本團隊之授權,不能複印、複製、修改、發表、出版、上載、郵遞、傳送或以任何形式的分發 (如本網站設下載區則不在此限,惟須參看相關之聲明) 網站內的任何資料,如有任何違反版權或其他現行知識產權法例的相關行為,該人士將須承擔所有有關法律責任及可能衍生的一切責任。此外,本團隊對於任何因使用本網站的資料、資訊,或因複製或發佈本網站的資訊等行為,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或引致的法律訴訟,一概不會負上任何責任。

  2. 本團隊已盡力查證本網站載列資料的來源屬實,惟仍不能確保這些資料必定沒有侵犯他人版權或可能因此引致的其它問題。任何人士如發現上述的情況,請立即電郵至 webmaster@mus-fit.hk 與本網頁管理員聯絡。如查證有關情況後發現內容有誤,有關人員必盡快刪除所有相關的內容。

  3. 本團隊十分重視保護各使用者的個人私隱,從網站所收集的資料,包括:記錄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的服務、電郵查詢內容等資料,皆祇會用作內部統計分析及營運用途。活動申請表格上所收取的個人重要資料及能即時辨認出個人身份之資料,在未得到使用者的同意或授權情況下,絕不會向第三方人士透露(香港法律強制使用除外)。

  4. 本團隊不會對使用或任何人士使用本網頁而引致任何損害(包括但不限於電腦病毒、系統固障、資料損失)承擔任何賠償。

  5. 為方便使用者查閱由其他人士/組織或通過其他人士/組織提供的資訊,本網頁可能會提供或協助提供連結至外部網站,而這些網頁並不是由本團隊所控制。提供或協助提供該等連結,並不構成本團隊贊同或不贊同該等網站之內容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聲明、陳述或保證;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或依據通過本網頁傳遞或提供外部網站的內容及相關事宜等,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均與本團隊無任何關係,本團隊一概不會承擔任何形式之法律或責任。

  6. 被連結之機構或公司網頁內所有商標、文字、圖像、音源、影像或各式內容版權,均屬被連結之機構或公司所擁有,有關被連結之網頁的相關查詢及內容使用,請聯絡有關的機構或公司。

  7. 本團隊保留隨時刪改本網站內一切資料及連結而無需作任何通知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