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及評估提示

提示

* 2021 年 10 月 18 日更新:
現階段之所有運動課堂經已暫告完畢,特此鳴謝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的慷慨贊助;過去三年中,計劃受到多種因素影響而屢次暫停,但仍有數以千計的參加者修畢運動課堂。為善用資源,遙距學習的 8 堂運動課堂影片 - 有肌健康操 家居運動篇,經已開放予所有人仕觀看 (影片區 - 有肌健康操 家居運動篇),希望大家能夠跟住我哋嘅影片,多做鍛鍊肌肉的運動,達致「有肌肉、更健康」!惟大家運動時,記緊注意安全!



 

當課程/評估左邊出現綠色標記,即表示您已符合申請條件並可申請參與該項活動

green


若只出現灰色標記,即表示 1) 您未有符合申請該課程/評估的條件;或 2) 該課程/評估名額已滿;或 3) 您已經提交申請課程/評估。

grey


系統預設顯示未來一個月尚有空缺之課程/評估,惟您可嘗試將搜尋的日期拉闊,以顯示更多的課程和評估。


課堂/評估報名:

揀選合適的運動課堂或評估後,需於底部㩒入 "報名"鍵以申請報讀;而部分標註為 [只供特定會員] 之活動,則只限特定之會員報讀。
 

Apply-Class01Apply-Class-2


 

系統將會顯示已收到相關的申請,而成功獲取錄者將收到系統發出的電郵通知




註:
運動課堂 (不論面授或遙距網上課堂) 每人限報讀一次,名額不得轉讓。評估則按階段開放申請,各人皆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