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口肌肉骨骼健康狀況」
問卷調查—參與同意書

「香港肌肉骨骼健康狀況普查」
介紹

為響應政府今年發表的《邁向 2025:香港非傳染病防控策略及行動計劃》,我們將推行「香港肌肉骨骼健康狀況普查」,以配合「賽馬會『肌』不可失大行動」運動推廣計劃。

運動創傷,工作勞損,老年退化都是影響肌肉骨骼健康的因素。

透過一系列有關肌肉骨骼健康狀況的問卷和一生的專業分析,參加者可以更瞭解自己的健康狀況,研究人員也可從數據制訂有關預防,治療和康復的有效措施。

研究描述

是次問卷調查的目的為調查香港人口的肌肉骨骼健康狀況與各種因素的關係。

程序

您將填寫幾份調查問卷,其中包括個人信息及基本資料、病史和身體狀況。整個過程大約需要15至20分鐘。

風險和好處

是次調查問卷不存在潛在風險和直接利益。在完成問卷後,您將收到一份肌肉骨骼健康的評估報告。

自願參與

問卷調查為自願性質自願性,您可以隨時選擇停止而不會有任何後果。

個人信息保護

您的個人信息和數據只會由負責人,參與研究的研究人員和監管機構讀取。

如果研究結果公佈,您的身份將保密。

聯絡

如果您對此項目有任何疑問,可以電郵聯絡 容樹恒教授(秘書)或 傅世銓博士。

「香港人口肌肉骨骼健康狀況」同意書

本人同意參與名為「香港人口肌肉骨骼健康狀況」的問卷調查。

本人已閱讀參與同意書,知悉有關程序及風險,並對於此項調查問卷的疑問都得到了解答。

本人理解此項調查問卷的性質,並同意所收集的信息將由研究人員保留至研究結束後至少 15 年。據我所知,所收集的數據將以匿名方式發佈於研究論文。

( 請點選以下方格以表示同意 ) *必須回答

本人:

如閣下想了解更多詳情,可電郵以下人士查詢:
負責人:容樹恒教授
電郵:enquiry@mus-fit.hk (秘書)

副負責人:傅世銓先生
電郵:enquiry@mus-fit.hk

請先填寫或點選以下個人資料:

簡明健康狀況調查表

八項健康生活質素範疇

請問您就以下位置,有無出現過痛楚?